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George@Rochester

我和育民從台灣-->成田機場-->芝加哥O'Hare機場-->"偉大的"Rochester機場(Great Rochester Ariport),經過了漫長的二十小時轉機旅程總算到達未來兩個月要努力打拼的地方。機場正在整修,很醜,所以就沒拍照啦。

之後台大校友田阿姨來接我們,還帶我們去吃晚餐 T^T 人在國外可以充分感受來自家鄉人們的熱情啊。

接下來是我們住個地方,我只有先照了我的房間。
這是從門外照的,閣樓在三樓。左方的摺是陳凱皮的房間。


書桌,很有架勢(?),總之很大放東西好方便啊!一來就把電腦打開。(宅)


以下是床,我住在閣樓,床上方斜斜的屋頂讓人有回到童年秘密基地的錯覺。左邊那個是Heater,在天氣這麼冷的地方,房間裡沒有一個Heater真的會凍死人。= =+


房間裡有一個黑板,我在上面寫了接下來兩個月rotation的順序。
分別是心內(一週),疼痛控制(4週),小兒心內(1週),和影像診斷(2週)。
附帶一提,我原來很想去的神經科因為太熱門了所以我就沒機會去見識見識排名數一數二的神經醫學中心究竟長什麼樣子。不過我猜,一定有人是去看王力宏他老爸的(誤)。


沒有留言: